帅气的木头酱

言情界的福尔摩斯,伦理界的小琼瑶。
我也不知道我这个一开车就谈恋爱,一谈恋爱就干正事,一干正事就开车的毛病什么时候才能好。
吐槽灌水专用,看文请去子博

发病

想睡光忠(普通意味,只是抱着他睡的那种),想和光忠在一起生活,想抱着光忠,想吃他做的饭,想把他气得七窍生烟。
并不是光忠迷妹,目前是小狐厨,我是真的把光忠当麻麻看的,但是就是好想这样,快要发狂了。
非常的不安,对二次元的存在和自身的存在产生了一些怀疑。讨厌这样的自己。现在的我并不是本来的样子,但是我也不知道我本来的样子是什么了。
不知为何就有一种如果是光忠就什么都不用怕了的感觉。真的想去本丸生活。
不要害怕我啦www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