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木头酱

言情界的福尔摩斯,伦理界的小琼瑶。
我也不知道我这个一开车就谈恋爱,一谈恋爱就干正事,一干正事就开车的毛病什么时候才能好。
吐槽灌水专用,看文请去子博

几点日常的吐槽

1、被我傲娇过的人不要以为逼得我主动服软求和就是你赢了,以后我们的关系你说了算,如果我态度突然软下来那么说明你已经被划到基本礼貌线上了。

2、“你怎么脾气这么臭这么凶?平时看和你的聊天也不这样啊,我觉得你可能是个假xx”好嘞谢谢我就是个假人满意了吗?鬼知道你平时把我脑成出来是什么样的形象,能说出这话的我也都提前打过警示了,不把别人的话当话听被吓到了怪我咯。再说,如果我和你单独聊了那么久还和公众形象一致你不觉得挫败吗。

3、如果有人觉得我说话假惺惺的……那么恭喜你答对了,我对不感兴趣的人说的话里去掉所有假惺惺之后,就只剩下一句“关你屁事”和一句“关我屁事”了。

4、我就是年少脾气臭,傲娇得人哄,当然我也可以像现在一样和人家嘻嘻哈哈地正常相处,我也挺享受这种关系的,但那不是有的人不乐意么。不乐意就得听我的,给过多少次机会了。

5、不要以不是二次元或者习惯了为借口不停地给我发呵呵或者微笑,我妈都知道这是个多么恶劣的行为,你要是对我不满就直接说,要不然被拉黑了别怪我。

6、我不需要什么人生导师,平时听得已经够多的了,顺便我三岁开始就已经有人把我当人生导师用了。上网就是来找乐子的,能玩就玩不想玩就说拜拜,别一上来就把我当失足少女教,心理学的那一套我能吐一大波给你。更何况我其实根本啥都没做啊【气】

7、有话不好好说还怪我情商低听不懂,感情我一开始跟你叨逼叨的那一堆友情提示都是废话是吧?

8、别以你们家本丸作为标准来衡量别的本丸,不说别的,阿官一再强调每个本丸的特殊性,如果不明白的话多看几遍花丸开头。

9、我这么非真是对不起啊,但是我也不需要您那么奶好吗,是谁给你的勇气给我奶鹤丸。

10、双标狗去死。这里说的是很严肃的那种双标,如果是“别人家的男主女主拖累cp就会觉得废物自己家的这样觉得是真爱”的那种就算了,反正玩笑分量多少大家都明白。但是对自己有好处的时候就可劲扯规矩,对自己没好处的时候就使劲扯人情的就很恶心了。尤其是那种我一次没干好就恨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自己天天干不好我实在忍无可忍了(这也是那么几次偶尔没做好就会被陈芝麻烂谷子地翻着旧账说的后果)说了他一句,这就急得好像我多么欺负人一样:你就不能先帮我做好了再说么!呵呵,你说我的时候先帮我做过么。

11、祝天下都不认识就突然小窗问我是不是处女或者要照片的人统统都原地爆炸,都说了才15了你说是不是处女?你就是这么来污染一个纯洁少女(等等)的内心的?!再说了我和你熟吗,我基友都是在和我成为基友半年之后才第一次见到我半张脸的,说了多少次爆音不爆照,卖萌不卖笑,你谁啊。

12、为什么每次当我愤怒地槽长谷部的时候会有人以一种前辈的姿态来告诉我其实长谷部是个好小伙,远征大队长什么什么玩意的……虽然说得没错啦但是我之前喜欢的是死人吗噗x(是死刀)

13、我话唠说话像段子有错吗???我明明白白写着我是个段子手(虽然自己不愿意承认),讲个事情像段子有错吗???【气呼呼】

14、第一次痛经猝不及防,没装好让人家发现我肚子疼了,这回可好,不说网上,现实中就有不下二十个人围着我苦口婆心“你要多喝热水不要吃生冷刺激的,要喝红糖姜水”诸如此类,我很感激你们的关心,但是一天这二十多个人除了不停地拉着一个肚子疼得要暴走的我强行微笑着听他们训话之外就没有一个给我哪怕倒一杯热水的。倒也不是想要求他们什么,只是觉得这种毫无实际行动的关心挺让人恶心的。哦我爸好歹记得给我吃药买卫生巾了呢。

15、我以为我最多只能写五条来着,看来我还是低估自己了。




——————————————

顺便刚才发出去了之后蜜汁森兰丸出现,突然慌张。

评论(1)

热度(1)